阿巴阿巴

cp人

【甜奶】同样的少年不同的心(6)

M国将军刘×G国军师昀

可能有一点病弱?

文笔很烂!!随缘更新!!


  


“乱世动荡,少年的心依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昀已经沉默很久了,阳光逐渐斜了过去。

  刘一直担心地看着昀。

  突然,昀站了起来:“是不是被押到B国去了?”

  “对……对啊。”刘有些疑惑:“你不会想把他救出来吧。”

  “我走一下。”

  昀转身披上一件披风,头也不回地出去了。

  “等等!你现在去B国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你不怕再被他们抓起来?”

  “你要是担心我的话,就跟我走啊。”昀似乎笑了一下。

  刘抓紧跟了上去。

  “只有一匹马啊……”昀看着眼前这只骨瘦如柴的马,嫌弃地说。

  “我骑马带你好了。”刘说完,拉着昀:“我扶你上去。”

  “不用。”昀上了马。紧接着刘也上去了。

  “为什么你坐我后面?”昀似乎有些不满。

  “小时候,不也是这样吗?”刘坏笑了一下,露出他的虎牙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小时候

  两个少年骑着同一匹马,飞驰在田野的大路上。

  “好舒服啊~”昀闭上眼,享受着迎面吹来的微风。

  “嗯。”刘看着面前这个少年的背影。

  突然,昀转过身来:“谢谢你带我体验骑马的感觉!”

  昀的眼中散发着惊喜的光。

  “咳……不用谢”刘有些不自然地回答道。

  昀转回去 ,继续享受迎面而来的青草香味。

  刘很不自然地贴近昀的耳朵:“嗯……其实有句话……”

  昀突然打断了他:“你看!我们快到我们以前上学的地方了!”

  “……嗯”刘有些失望。

  看来,这次似乎还是不敢表明心意呢。

  但其实,那时的昀什么都知道了……只不过他还没有确认自己的心意罢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昀被吹得有些不舒服,咳嗽起来。刘赶紧慢下速度,把昀扶下马。

  刘脱下自己的披风,也披昀的身上。

  昀穿着比自己身材大了几号的披风,感谢道:“谢谢你……”

  “其实……我自始至终并未真正把你视为敌人……”

  “我也是,不然你以为你这脑瓜能跟我打得不相上下?”

  “哈哈……刘释怀地笑了,憋在心中的话终于说出来了。

  “那……我们继续走吧,我怕来不及。”

  他们又上了马,就像小时候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B国

  昀因为有刘在的缘故,顺利地进入了B国。他们第一件事就是去找B国将军。

  但是,眼前又出现了两个人。

  “檎?是你吗?”昀眯着眼睛,费力地辨认。

  “你看到他旁边的人了吗?”刘凑近昀的耳朵,悄悄地说。

  “他就是漓。”

  檎走近他们,热情地跟他们打招呼:“军师,好久不见!”

  “你还知道打招呼,找老婆去了?离开那么久。”昀抱起双臂。

  “嘿嘿。”檎尴尬地笑了笑。

  “身边这位,想必就是漓吧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檎点点头,他看看刘的眼睛怀疑地眯了起来,连忙解释:“但他不是两国交恶的罪魁祸首,其实另有其人。”

  昀把檎单独拉到一边:“我也考虑过可能是漓,但是他似乎没什么理由要诬陷我。”

  “我离开后临时带队的是谁?”

  “我想了一下,虽然有风险,但我还是选的榀。”

  “也好,这样更容易让猎物上钩。”

  檎和昀回到漓和刘身边,他们发现这两个人的气氛不大对。

  “就是你挑拨我们的关系?”刘质问漓。

  “是啊,怎么了?”漓得意地笑着。

  檎悄悄对漓说:“你在干什么,我好不容易才跟军师解释好的。”

  “嘘,别管。”漓神秘地笑了笑。

  “军师刚刚跟我讲了他的计划,我们也参与吧。”檎邀请道。

  “好啊。”漓不假思索地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晚

  “好吧,暂时把榀放出来交给你们。”B国将军禁不住刘的软磨硬泡,还是答应了。

  “再放几个士兵吧。”刘开始加条件了。

  “……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有看见榀打仗时有什么奇怪的举动吗?”昀眼睛直盯着眼前这个士兵。

  士兵被盯得有点慌张:“我……我看见将军好像在跟什么陌生人交流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该收网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下一篇可能就大结局咯~感谢大家的陪伴,你们的点赞支持我都收到啦(不过评论好少)

  我在回礼放了檎漓的故事哦,想看的你们懂的~

  总之,大结局之后有什么坑没添上的话我会整理好线索发出来的。

  oka谢谢大家的阅读、点赞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