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巴阿巴

cp人

【甜奶】一种很新的子承父业?

 刘催眠×张罗  刘源×张罗(

 总之就是甜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催眠和张罗住在一起很久了。

  他们领养了一个孩子,起名叫刘源。

  为什么会领一个孩子回来呢?因为他们本来只是散步经过福利院,里面一个小孩跑出来,抱着张罗不放。

  福利院的管理员怎么劝,那个小孩就是不放手。

  刘催眠尴尬地笑着:“小朋友,放开这个哥哥好吗?”

  “不要,我想跟漂亮哥哥走。”

  张罗见这个小孩生得可爱,不忍拒绝,便办了手续后就把小孩带回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源格外黏张罗,领回来的时候他也有十几岁了,而张罗自己也才二十出头,他们就像亲兄弟一般。

  刘催眠注意到张罗沉迷于陪刘源,理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了。

  晚上,张罗把睡着的刘源抱到床上,回到自己的卧室。

  刘催眠正在卧室里等他。

  “你最近很关注那个小孩嘛。”刘催眠满怀醋意地开口了。

  “你跟小孩较什么劲,我只是把他当小弟弟而已。再说养个孩子,我们的注意力自然被那孩子吸引走了,等他大些了,我不就又可以全心全意地爱你吗?”

  “那你证明一下啊……”刘催眠舔舔嘴唇。

  “……好吧……当做补偿……就这一次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

  刘源注意到张罗换了一件高领毛衣。

  他爬到瘫在沙发上的张罗身上:“张哥哥,你穿高领衣服不热吗?”

  张罗有气无力地笑了笑:“不热……”

  刘源发现一双眼正满怀杀意地盯着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年后

  刘源成年了,离开了家。张罗陪刘催眠的时间也多了起来。

  这天,刘源回家了:“我回来住几天。”

  “哟,我们刘源回来啦,我给你铺床。”张罗热情地帮刘源放好行李。

  刘源感到一对熟悉的眼睛在用一种熟悉的感觉看着自己……

  刘催眠似乎很不满这小孩的到来:“回来就回来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……这么大了还要你张哥帮忙。”

  刘源得意地朝刘催眠笑了笑,大跨步跟上张罗,挽着张罗的手臂,跟他相谈甚欢。

  刘催眠眉毛就差打结系在一起了……

  令刘催眠更生气的是,明天刚好自己有事要出差工作,这小孩跟张罗会单独相处上两三天,天知道这小孩会干什么……

  晚上,刘催眠走了。张罗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还高半个头的小孩,说:“收拾一下,我们睡觉去了。”

  “怎么还像小孩一样对待我呢,我长大了。”刘源环抱双臂,气鼓鼓地说。

  “好好,我们的小大人刘源该去睡觉咯。”张罗微笑着调侃他。

  刘源看着张罗,开始撒娇:“我想跟你一起睡嘛~”

  张罗最看不得刘源撒娇,但还是想拒绝:“这么大了,刘源自己睡去。”

  “不要嘛~”

  张罗没想到刘源突然直接把自己抱起来带到房间里面。

  “你干什么!”

  “你不想跟我睡,那我只好自己动手咯。”

  “喂!”

  张罗被摁在床上,动弹不得,他没想到曾经自己抚养的小孩居然会做这种事。

  “你……干什么……”

  “刘哥不在,怕你寂寞,晚上我陪你啊~”刘源坏笑着。

  “你……别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催眠回来的时候脸都黑了。

  他看见刘源把张罗抱在自己怀里,张罗怎么都挣脱不开。

  “你!把他放下!在干什么!”

  “我就是跟张哥联络一下感情罢了~”刘源摸摸张罗的毛衣领子,下面覆盖着他前两天的痕迹。

  “你小子!跟谁抢老婆呢!”刘催眠气急败坏,一下拉开刘源的手,把张罗护到自己怀里。

  “呃……”张罗有些尴尬,但他也没办法。

  刘催眠当下就把刘源赶回去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坏了,晚上惨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